寵物移民

想去旅行或移民但捨不得丟下心愛的寵物?我們專業的一站式寵物進出口服務可讓你輕輕鬆鬆帶著你心愛的寵物移民或旅遊。選用我們的服務後,我們會一站式替主人處理好進出口文件、檢疫、運送等程序。運送當日主人便可以輕鬆於出發地歡送寵物,並於目的地迎接寵物,免除一切繁複的過程。
為何要選用我們?

我們是國際寵物和動物運輸協會(IPATA)成員。

我們的獸醫團隊能為主人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加上我們一站式服務能直接為客人提供文件處理、檢疫化驗、運送等程序,從而減輕主人的煩惱。我們的價錢明碼實價,當客人選用我們的服務並確認詳細報價單的服務後,我們不會於處理的過程期間再額外收取或增加任何於報價單已確認的收費。

我們專業的寵物移民服務可提供以下種類 :
  • 提供諮詢, 意見, 計劃及統籌托運 服務  
  • 國際組織 IATA 認可的標準航空籠 
  • 辦理各國各類型之動物牌照, 許可證, 及各國出入境相關文件等項目 
  • 出發前所有預備, 提供及安排各項獸醫診治, 身體檢查, 動物健康證明書, 預防針, 疫苗, 血液檢測, 國際認可化驗所, 政府檢驗, 檢疫及隔離安排等等繁瑣項目  
  • 提供辦理各國出入境手續, 機場接送, 提貨, 登記, 出入口結關程序, 政府檢疫, 海關查核, 隔離場地, 寄養住宿以及整個運送過程等等全面服務 
  • 提供 ( 關口式 或 點對點等 ) 不同類型選擇的接送服務 

收取費用方式

當確認選用我們的服務後,我們會收取總費用的50%,當我們完成移民相關的準備後,於寵物出發一星期,我們會收取餘下的金額,並將寵物運送到相關目的地。

由於前往不同目的地,入境要求不一,費用亦不同,我們可免費為客人提供簡單的報價,方便客人作出選擇,由於每位客人的要求會有所不同,簡單報價的價錢有可能與實際收費不盡相同(實際收費以本公司發出的詳細報價單為準),每次我們的報價有效時間為一個月。

查詢請WhatsApp : 60106272 (Cherry)

寵物移民查詢表格

    基本資料

    寵物及移民資料


    聯絡及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