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太子診所
專寵獸醫診所

專寵獸醫診所於太子、深水埗交界為所有動物提供先進及貼心的檢查及診斷,除了提供上門獸醫出診服務外,我們提供先進的X光診斷和超聲波診斷,X光診斷能發現肉眼未能發現的疾病,精密的超聲波可測量腹腔器官、盆腔器官、心臟動態及結構等。

針對診斷結果,我們為寵物提供相應的治療如:物理治療、氧氣治療、防疫注射、各項化驗等等。

定期的身體檢查有助及早發現寵物潛在疾病,專寵獸醫診所提供的血液、尿液測試有效防患於未然,測試結果能發現包括牙齒、心臟、腎臟或肝臟的毛病。

手術方面我們提供絕育手術、牙科手術及一般外科手術,所有手術由經受過專業訓練的外科醫師操刀,安全、專業及無痛,避免寵物受到不必要的痛楚及後遺症。

我們的服務包括

醫護團隊

林可兒

獸醫

林可兒獸醫畢業於澳洲墨爾本大學,畢業後,多年來於香港多間獸醫診所執業。
林醫生對內科及皮膚科感濃厚興趣,更於2014年修畢皮膚科証書。
林醫生工餘時,喜歡陪伴她收養的三隻貓貓,以及踩單車及遠足等戶外活動

Dr Isabella Lam

獸醫

Dr Isabella Lam出生於香港,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長大。 她畢業於墨爾本大學,並在墨爾本和香港的各大急診診所工作。 除了對急診醫學充滿熱情,她還對內科和皮膚病學感興趣。 除工作以外,她喜歡旅行,遠足,羽毛球和享受美食。

Cherry Lee

獸醫助護

Cherry 姑娘由2007年開始成為獸醫助護,其中6年為急症

Cherry 姑娘是美國ECSI institute寵物急救課程認可導師